123465789101112131415  

喜歡下斡幫您努力~~年底前拚現金~~

敬請把握~2015年底前最後一波~~輕稅購屋蜜月期~~錯過不再有

2016年~房地合一稅即將上路~~有考慮購屋的自住客~~別再錯過這次機會了喔

雙併車~現代家庭的必備款

案名:永新大地坪臨路車墅

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永新一街

總價: 1,380萬

地坪:29.08坪,建物總登坪數: 59.22坪

格局 5房2廳4衛

朝向 座西南朝東北 樓高:透天4樓

面前道路約8米 面寬4.5米 深度約17VS25米

車位 有 大車庫

主要建材 鋼筋混凝土(RC)

建造完成日期 91年11月6號 約13年屋

訴求重點

訴求重點
◎八卦寮臨路五房大地坪車墅
◎臨10米路進出方便
◎廚房及2F晒衣場為增建部分,使用空間大
◎近涵洞.國道.省道,南來北往便利
◎近全聯,生活機能佳.優質地段
◎因工作緣故,屋主惜售

歡迎來電看屋 請洽卓俐伶 0978-588-671 LINE ID:awezhou

歡迎連結我的網頁 
www.0978588671.com

歡迎連結我的部落格 http://awezhou.pixnet.net/blog

我的FB社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892856922331/

***房地合一稅 2016年即將上路 購屋的蜜月期~~敬請把握~別再等了 請洽 卓俐伶 0978-588-671 ***

仁武八卦新市鎮~絕佳地理位置及交通四通八達~

大建商紛紛進駐

***仁武有京吉商業區多棟大樓、八德中路黃昏市場、(2016房地合一上場、奢侈稅退場~仁武極有可能將成為投資客的溫床)****此刻不出手、更待何時~~~~仁武新市鎮

(1)集三民區、左營區、鳥松區、鳳山區、楠梓區、大社區、北高雄各大區之中心,距離高雄漢神巨蛋商圈,只要15分鐘!

(2)仁武後港巷涵洞已於103/10月完工通車,直通榮總商圈與左營高鐵站!只要走過ㄧ次就知道,交通生活機能大加分!

(3)比鄰國道10號、中山高,可在10分鐘內連接左營交流道和仁武交流道。

(4)未來國道7號完工後,便可在20分鐘內抵達高雄港和小港機場。

(5)國道1號南下仁武方向增設鼎力路出口匝道(預定104年四月底完工通車)。

(6)************家樂福即將進駐仁武、敬請期待、************

二、公共建設

(1)「仁武綠能產業園區」位於水管路與鳳仁路之間的台糖土地,預計105年完成開發。將可創造750億年產值並提供8,700個就業機會。

(2)水管路以南有2萬坪的(仁武)運動公園開闢完成,提供民眾運動及休閒的空間。

(3)觀音湖分內外湖區,外湖為濕地生態,內湖則擁覽群山,未來將結合水上活動發展成綜合風景區。

三、學校預定地

(1)中山大學2校區,規劃位置在水管路附近。目前進入第二階段環評。

請把握優質物件~好的物件成交往往都是一瞬間

誠心誠意做好買賣雙方交易的橋梁

Line ID: awezhou 來線可註明賞屋需求條件

盡快免費為你配對物件回傳給你參考比較

*** 看屋專線 請洽卓俐伶(阿俐) 0978-588-671 LINE ID: awezhou ***

單月百萬業績團隊 在地經營 在地最用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卓俐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