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車庫外觀CIMG9959CIMG9956CIMG995514131211109876  

喜歡下斡幫您努力~~

臨路~~就是要臨路~~臨路就是霸氣

案名:八卦寮臨路5大房車墅

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德新街

總價: 1,280萬

地坪:23坪,建物總登坪數: 47.59坪

格局 5房2廳3衛

朝向 座東北朝西南 樓高:透天4樓

面前道路約10米 面寬5.2米 深度約11.4米

車位 有

主要建材 鋼筋混凝土(RC)

建造完成日期 93年03月11號 約11年屋
訴求重點
★一樓傳統客餐廳.5大房.格局方正.好規劃.通風採光佳.屋況優免整理.
★屋主惜售.第一手屋.廚房後方,1F~4F增建滿.使用空間大
★近學區.近市場.近商圈.生活機能強.
★近國道1.國道10.南來北往.交通便捷.
★臨10米路.好停車.使用天然瓦斯.附太陽能.週遭環境清幽.鬧中取靜.居家首選.

*** 房地合一稅 2016年 房地合一稅上路,如有任何問題,請不吝指導,請洽卓俐伶 0978-588-671 ***

仁武八卦新市鎮~絕佳地理位置及交通四通八達~各大建商紛紛進駐

***仁武有京吉商業區多棟大樓、八德中路黃昏市場、(2016房地合一上場、奢侈稅退場~仁武極有可能將成為投資客的溫床)

****此刻不出手、更待何時~~~~仁武新市鎮

(1)集三民區、左營區、鳥松區、鳳山區、楠梓區、大社區、北高雄各大區之中心,距離高雄漢神巨蛋商圈,只要15分鐘!

(2)仁武後港巷涵洞已於103/10月完工通車,直通榮總商圈與左營高鐵站!只要走過ㄧ次就知道,交通生活機能大加分!

(3)比鄰國道10號、中山高,可在10分鐘內連接左營交流道和仁武交流道。

(4)未來國道7號完工後,便可在20分鐘內抵達高雄港和小港機場。

(5)國道1號南下仁武方向增設鼎力路出口匝道(完工通車)。

(6)************家樂福即將進駐仁武、敬請期待、************

二、公共建設

(1)「仁武綠能產業園區」位於水管路與鳳仁路之間的台糖土地,預計105年完成開發。將可創造750億年產值並提供8,700個就業機會。

(2)水管路以南有2萬坪的(仁武)運動公園開闢完成,提供民眾運動及休閒的空間

(3)觀音湖分內外湖區,外湖為濕地生態,內湖則擁覽群山,未來將結合水上活動發展成綜合風景區。

三、學校預定地

(1)中山大學2校區,規劃位置在水管路附近。目前進入第二階段環評。

請把握優質物件~

誠心誠意做好買賣雙方交易的橋梁Line ID: awezhou

看屋專線請洽卓俐伶(阿俐) 0978-588-671 LINE ID : 0978588671 ***

單月百萬業績團隊在地經營在地最用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卓俐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